春光懶困

沒有文筆沒有節操老愛放飛自我
沉迷喻隊無可自拔
cp極度雜食

喻黃《今天要說的是一個誰知道小房間裡發生什麼事了呢的故事》


藍雨有一間小房間,是專門給賽後檢討和月結成果用的。

賽後檢討和月結成果這件事都是由隊長喻文州來進行的,通常是以一對一的模式進行的。

藍雨的各位隊員都知道,不管誰先誰後,某位劍聖大大永遠是最後一個。

嗯?為什麼?

某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徐姓治療表示,有次他有幸旁聽過喻隊和黃副隊的賽後檢討,但是他幾乎只看見黃副隊一直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嘰哩呱啦,一個小時裡據說是來給人檢討的喻隊只說了不到十句話。

這件事情是這樣的:有天,藍雨的經理下班晚了,藍雨的老闆很有良心的說你家住的遠,還有空的宿舍不然你先住一晚吧!

經理瞬間感動的只差沒滴出幾滴男兒淚,老闆又大手一揮,讓他去食堂吃晚餐了。

經理到食堂的時候裡面只剩下徐景熙和盧瀚文,瀚文小朋友蹦蹦跳跳的拉著經理拿了餐後一起坐,徐景熙對著經理笑了笑,繼續了和盧瀚文的話題。

“瀚文,你剛剛說黃少和隊長的對談時間又拉長了?”

“是啊,那天我是黃少前一個檢討的,檢討完後我就去吃飯,吃完飯後我經過檢討室要去加練,檢討室的燈還開著。我加練完後經過檢討室要回宿舍,檢討室的燈也還亮著啊。”盧瀚文一口氣講完,又塞了口飯,繼續說。

“我睡前出來喝水的時候,黃少和隊長才出來,黃少看起來有點不太對,隊長還哄了幾句說「好啦下次不會了」、「下次回房間啦好不好」、「我們出去吃夜宵給你消消氣」之類的。”

經理的眼鏡差點掉下來,用手扶了扶,開口問,“瀚文啊,你什麼時候看到的?”

盧瀚文露出天真無邪的笑,“看到好幾次啦”

“黃少和隊長的會談時間一直都不短,前些時候我們還在賭食堂關了之前他們會不會出來。”徐景熙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。

經理故作鎮定,心裡已經無限刷了幾萬條評論。

「不不不這不是真的」

「不可能不可能喻隊這麼溫和怎麼可能」

「可是那隻黃煩煩……」

「不對不對我一定是哪裡想錯了」

這天,又到了月結的日子,經理特地留下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經理從下午就守在檢討室外面,鄭軒、宋曉、徐景熙、盧瀚文……最後一個,黃少天。

經理眼見苗頭不對,為什麼黃少進去之前往自己這裡看了一眼,那眼神之奇怪的。

經理眼見苗頭不對,為什麼他的旁邊坐滿了圍觀的各位隊員,他甚至還看見了瓜子。

經理眼見苗頭……等等,他們這次怎麼談了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,這不科學啊。

所有人疑惑的對視。

下個月的月結,經理這次學乖了,他躲在啊呸,待在檢討室的隔壁房間,儲藏室。

「少天……還好,沒什麼大事,不過又有人來反應說網遊裡又多了一個劍客話嘮,那個人是不是你?」

「隊長,我沒有啊我最近連大春找我去和葉不修搶野圖Boss都沒去我怎麼會有小號是不是啊哈哈哈哈隊長這笑話可真好笑……」

「真沒有?」

「真……啊,真沒有……」

經理的耳朵已經貼到牆上去了,聽見衣服窸窸窣窣的摩擦聲,又聽見了好像兒少不宜的配音。

「啊……隊,隊長……哈……」

「少天,說實話。」

「啊……沒……嗯啊……」

「少天……」

「隊長……我啊……」

「文州,輕啊,停唔嗯……停」

……

經理發誓,他這輩子再也不管他們的月結和賽後檢討了。

至於那間小房間裡發生了什麼事,誰知道呢?
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