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懶困

沒有文筆沒有節操老愛放飛自我
沉迷喻隊無可自拔
cp極度雜食

微葉藍《今天要說的是一個繞岸垂楊的故事》


大家好,我是繞岸垂楊。

今天我要說的事情一定有人不相信,但這是真的。

其實我和你們藍團從小就認識,開襠褲的友情。

好好好一定沒有人相信,因為連大春也不信。

可是從小我就不怎麼喜歡阿遠,你想想,從小就有一個功課比你好脾氣比你好桃花比你好的隔壁家小孩,你會高興?

至少我不喜歡。

小學的時候那傢伙成績就好,成天在收女孩子的情書。

初中的時候那傢伙成績還是好,而且長的也好,成天還是在收女孩子的情書。

高中的時候……他開始打榮耀,還進了藍溪閣,我不服氣,也跟著打榮耀,也玩劍客。

後來……

再後來的事情各位也都知道了。

別提我那時候輸葉神的事了,傷人。

前幾天我被我家太后叫回去,然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……

“你知道阿遠交對象了嗎?別說你不知道天天在同一個辦公室的怎麼會不知道!”媽……別說,我還真不知道。

“你知道阿遠的對象是個男的嗎?好像也是玩你們榮耀的。”男……的?

大春?二筆?黃少?喻隊?

不對我腦洞好像開大了。

“好像是玩那啥……散人?”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什麼?!”老許那傢伙居然和興欣的人勾搭上了!還是葉神?!

“媽……妳說真的?”我想重塑我的世界觀。

“真的啊。”可是我們家太后重重的點了頭。

後來回了G市,我跑去問阿遠。

“欸你真的和葉神勾搭上了?”我趁著其他人出去吃午餐辦公室只剩我們兩個的時候跑去找他。

“咳咳咳……阿姨和你說的?”阿遠直接被嗆到,差點一口氣上不來(應該吧)。

“對啊,前幾天休假的時候我媽說的,話說你到底什麼時候和葉神勾搭上的?”

阿遠沉默了會,“三年前吧。”

三年前……不就是第十區剛開的時候嗎?

“他追你?”阿遠點點頭,耳根子紅了。

“怎麼追……?”我挺好奇的。

“就……就……我也不知道,就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了。”

葉神,你居然套路我們藍團,不要臉。

大家好,我是繞岸垂楊。

今天的我,果然還是不喜歡隔壁家的孩子。

噢不,是不喜歡隔壁家的孩子被套路走了,嫁女兒不,嫁兒子的心情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體會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75)